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MORA

病患的雙手和雙腳會接觸著MORA的電極。病患透過電子的引導,本身會透過這四個電極而產生共振。特殊設計的電極,可以用於像是皮膚的某個區域、疼痛的某個部位、和某個點等等。
MORA儀器有一個生物物理的過濾器,可以分辨哪一種微小的磁場信息是對患者有利的,並增強其微弱的信息。至於對人體不利的共振信息,像是人體內重金屬的累積,和無法新陳代謝的食物產品,將會被轉化。轉化成它們的反射影像,然後回到人體。這些會造成人體緊張和不適的共振,會被人體的反共振削弱,在理想的狀態下會被去除。病患只有被它自己身體的自體共振信息對應,並在適當的時候運用於病患本身。在整個診斷及治療過程中,沒有外來的能量、也沒有外來的物質。診斷和治療的過程可以在穴道被測量和控制。之後疾病症狀將被改變成與實驗值相同。此種身體的自體共振療程所需要的次數是界定在醫師和治療師的判斷。在急性的疾病情況下,通常一次治療就足夠,並可以開始自動治療的過程(譬如急性發炎;疼痛;廣義的中毒等等)。若是一個具有嚴重或慢性病史的病患通常多次的療程。
關於MORA的事實 . . .
MORA-治療是一個現代物理性的治療。過去20年來,德國和其它國家的治療師都在使用這種治療方法,這個方法關係到從病患的身體表面取得微量的磁性振動,然後再將其轉為有效的治療信息。藉著所謂的分子吸收的迴路和共振的結果,這個身體的信息被分成心理的和非心理的振動信息,因此而分別被傳遞。非心理的信息,因系統失常造成病理學上的振動信息將被扭轉180度。如此,病理學上對人體不良的振動信息,在系統失常前被中和。MORA儀器並不提供被治療者任何外來的電能,也沒有產生任何觸電般感覺的電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