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醫學新革命-生物共振療法(B.R.T)


醫學新革命-生物共振療法(B.R.T)

(一)當代醫學的盲點:
今日的醫學是以物質為基礎的醫學,疾病的診斷到治療都是如此,比如說檢查腎功能,血檢驗其中的BUN,Creatinine等,但是腎臟其實只要四分之一個正常的話,這些檢查都是正常的,實際上這個人的腎臟已經剩下四分之一正常而已。另外比如說一個人剛得到肝炎,此時肝炎指數仍未釋放,因此肝功能似乎正常,但實際上已經在發炎了。
至於治療方面,現代醫學完全是以減輕或解除症狀為主的治療,但是症狀減輕了並不表示疾病已控制住了,大部分來講其實是在加重的,比如糖尿病、尿毒等均是如此,又如腫瘤來說,大部分病人在開刀、化療、放療之後統計上都是活的更短的。

(二)宇宙的架構是什麼:
Max Planck說:「嚴格來說,這個宇宙是沒有物質的,物質的形成是透過〝力〞而形成的」。另外Albert Einstein認為物質乃是空間某一區域所濃縮的能量場。從以上的觀點而言,物質乃因能量場的變化而形成的,我們所看到的相只是一個結果,變動的原動力卻是空間的〝場〞。

(三)Burkhard Heim的理論:
1988年德國大物理學家Dr.Burkhard Heim提出了統一量子場論,而且也被證實了。在這個理論架構下,宇宙是由八度空間所形成的,即X1至X8,其中X5與組織架構有關,X6則與這些粒子的發展有關,X7、X8則為非物質的部分。Russia的科學家Kirlian發明了Kirlian Photography可照出物質的另一型式,當一片葉子被切下後,用Kirlian的方式竟還可照到葉子的影像。當一顆種子種下幾天竟可照出一顆植物的影像。這說明了無形的生物能場控制了有形的生物體。

(四)人體到底是什麼?
由以上可知〝場〞控制〝物質〞,這控制室透過〝訊息波〞來調控的。因此人體是由物質、能量與訊息波而形成的。這訊息波是由細胞的DNA所放射出來的,任何一個組織、器官又有其獨特的訊息波,而且彼此交互作用。所有的器官訊息波又合成一個整體的訊息場,就像合唱團一樣。物質的部分跟生化有關,能量的部分與生物物理有關,至於訊息場則與生物智慧學有關。

(五)疾病的根源:
因此在物質、能量與訊息場發生異變時人體即產生疾病,這其中居於調控的訊息場居於主導的地位,這個場的變動引起了相灣的物質發生了結構與功能的改變以及能量的變化。以生物體來說這個場是電磁所產生的,而每一個人的訊息場均不同,因此任何一個病人都是不同的,任何一個疾病也是不同的。

(六)何謂生物共振療法(Bioresonance Therapy=BRT):
BRT即是透過共振的方法來直接修正異常的病態分子,這包含了結構、頻率、振幅、運動模式等。以共振遺棄偵測出人體異常的波動,這包過了本身細胞的波動以及外來物質(如毒素、重金屬、細菌、病毒等)的異常波動。然後加大振幅把它破壞或將其恢復正常的狀態。基本上這是修正病態的訊息場使其恢復常態,則分子的結構,振動狀態也跟著恢復了,至於異常的外來物則將其振碎再排出體外。

(七)健康之道:
由以上可知人體是由物質、能量以及訊息場所形成的,這訊息場本身即是電磁特性所產生的,它本身即是能量的表現。因此影響這三個因素的原因都會導致疾病的。這些原因包括了內在以及外在的因素,比如說心靈的部分,天體的效應,居住環境的因素,飲食、起居作息以及情緒的影響等。這類似中國中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讀書,五積陰德等,但簡而言之都是,在修正這個訊息場,因為它的變化才是萬病之源。

(八)結論:
中國古語:「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氣補」,其實已經道出了當今醫學的真髓了。因此一個健康的身體是要各方面都要健康才可達成的。這其中最重要當然還是要造成一個健康的訊息場,因此治心就顯得特別重要了,因為心念的波動很容易就影響了這個〝場〞。另外吾人更應早期發現身體的異常,當代的醫學是無法在疾病早期發現的,生物共振療法從能量場的觀點著手,卻可在疾病潛伏期偵測出異常的狀態,這正是預防醫學的精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