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癌症發生率很普及

根據統計在世界已開發國家和發展中國家,癌症發生率很普及, 可以說是人類健康的敵人,一般人在一生中罹患癌症的機率是四分之一.隨著生態環境的破壞,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的改變,癌症罹患率每年將會不斷的上升,因此人人談癌色變。一般人得了癌症之後,接受正統醫學的治療, 五年的平均生存率不會超過百分之五十, 有些人的生存率更沒有超過百分之二十。目前正統療法除了提供外科手術、放射鈷、化學療法之外, 還提不出一個有效的治療方式。所以癌症才會被大家視為可怕的疾病。
事實上,在這世界上,除了前述正統療法之外,還有不少富有革命性的非正統的預防和治療方式,在歐洲行之多年, 由一些正統開明的醫師所使用,只可惜傳統醫學的門戶之見,不為他們所接受而鮮為人知。在 歐洲有幾百家所謂生物醫學醫院和診所,大多由正統西醫所主持, 不使用任何化學藥物,完全實行自然無害有效的生物療法。這些療法包括免疫療法、臭氧療法、發熱療法、自體荷爾蒙療法、神經療法、熱乙醚療法、咖啡保留灌腸療法、蔬果菜汁禁食療法、草藥療法以及巨量維生素療法。在西德一地就有四千餘名生物醫生,他們是自然療法(生物醫學)醫師協會會員。利用生物治療很多種疾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關節炎、精神病和癌症。還有英國、瑞典、瑞士、芬蘭、丹麥、墨西哥等國。美國前總統雷根在一九八五年罹患結腸癌,就是利用生物療法而恢復健康,他的前私人醫生尼貝爾博士是西德生物醫學會會員。另外一位演[國王與我]的光頭[尤伯連納]他在六十六歲時罹患肺癌,經醫生診斷只有八星期的生命。後來他往西德接受尼貝爾博士的治療,使他完全恢復健康。
對於一般人而言會認為生病一定要吃藥。所以我們不斷尋求開發一種新的藥物,對癌症也是如此。可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發現任何一種藥物可以治好任何一種慢性病(癌症也是一種慢性病)。雖然藥物可以暫時控制病情,但我卻深信絕對找不到可以治好癌症的單一藥物,現在如此,將來也是如此,國內外很多名人、專家、學者包括院長級的醫生,在英年之際也不幸死於癌症,原因也在此。

協助身體本身的治療機能方能克服癌症

我們天賦有一種神奇治療系統,它比人類所設計的任何治療系統更為有效。假如能給予適當的機會和情況加以協助, 這種內在的治療系統就能糾正任何惡劣健康情況,進而恢復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