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腫瘤治療要注意

一、觀想藍色光充滿腫瘤區,只要觀想光(沒有任何物質)即可。
二、腫瘤為厭氧代謝,宜至空氣新鮮處做吸氣→閉氣→吐氣,並以腹式呼吸法增強功效,因氧氣充足,可抑制腫瘤成長。
三、多吃生的及陽光日曬過的蔬菜(如十字花科、甘藍科等),水果類(尤其是紫色葡萄皮),因為這些食物可使組織酸鹼度偏向鹼性,因酸性環境可令腫瘤快速成長;另外如身體狀況允許時,斷食也是一項很好的選擇(盡量以高纖天然蔬果為主)。
四、每日至少喝2,500~3,000c.c之飲用水,以利排毒。
五、勿吃豬肉及菇類,根據研究這兩者可使腫瘤長更快。
六、血糖升高使腫瘤代謝成長加快,故勿吃太多含糖高之食品,亦勿食過量導致血糖升高,並限制鹽分及油脂攝取。
七、腫瘤與睡眠地點有絕大關係,這是因地表上如網狀的地下放射系統所致,而最佳的解決方法乃是放Duplex(幅克星)於地上,以恢復細胞之正常狀態。同時亦應遠離高壓電磁輻射。
八、多做運動,增加循環,改善組織環境,以利身體康復。
九、氣功有助腫瘤之康復,因為腫瘤區通常氣脈阻塞,導致細胞惡化。氣功有助於氣脈通暢,以改善體內細胞組織環境。
十、多曬早上之朝陽以提升免疫力。同時應多開窗,以防氡氣聚積,引起腫瘤。
十一、開刀、化療、放療後,副作用大,宜謹慎小心。
十二、Laetrile及SAG為最新發現無副作用之最佳抗癌物質。


1 則留言:

nn 提到...

這份資料應該是抄來的吧?
有經過原作者同意嗎?